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感受愛和付出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感受愛和付出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從媽媽的肚中橫空出世;從呀呀學語到歪歪走路;在成為一名能夠自理小學生,只一路上有多少愛,多少幸福……

  幸福,是感受父母無私的愛!

  幸福,是從親情中去感受愛!當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踢了被子,小小的身軀裸露在外。媽媽立刻幫我蓋上了被子,不讓我着涼。

  當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依巍在媽媽身旁,媽媽不停地說“孩子,別怕”;當我受傷時,媽媽一邊療傷,一邊忍受心中的那份痛苦!

  啊!這讓我多麼幸福!

  啊!得到父母的愛是多麼幸福!

  但是,我卻堅信:“給予,永遠比拿幸福”

  當我們捐出自己心愛的零花錢獻給需要幫助的山區小朋友時,他們感到幸福,我們也感到幸福;當我們捐出書籍給貧困兒童時,他們獲得了知識,感到幸福,我們一樣感到幸福無比!哪怕只是扶起一位摔倒在地的同學;只是借給別人一隻短小的鉛筆,也會幸福!

  有一些幸福比我們的幸福更加偉大!在非典肆虐人類時,白衣天使們勇敢的和病魔做鬥爭。

  一些染上了非典的白衣天使,不僅拖着病體守在崗位上,還在自己危在旦夕時把軀體獻給人類做病理實驗。他們是多麼希望別人擁有生命、擁有團聚、擁有幸福!即使它們的生命快終結時也是幸福的!

  幸福,是感受愛,是付出唉!這才是真心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感受愛和付出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感受愛和付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