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紙船 標籤:紙船作文 小紙船作文

  當那小小的紙船兒飄入河流的時候,我將自己的希望寄存在這美麗的小舟上,那上面承載着我對家鄉的思念,對親人的思念,更重要的還是對母親的思念。

  母親又來看我了!

  在我的小屋裡,我吃着母親給我親手煮的飯,一邊吃一邊傾聽着從前早已聽的不耐煩的話:“孩子,你要好好學習,學習才是你今後的出路……”聽着聽着,我發覺,母親頭上的銀絲多得數不清;額頭上的皺紋又多了幾條,並且更深了。她用那雙布滿老繭的手撫摸着我的頭,我突然覺得好心痛——母親才三十多歲,看起來卻是那麼的蒼老。看着母親額頭上的皺紋,我感覺好象是有人在拿着刀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讓我好疼,好疼……看着這般模樣的母親,我好心疼,說:“媽,您在家裡做事別太累了。”母親卻說:“沒事兒,只要你能好好讀書……”一陣心酸湧上我的心頭,即將說的話也被哽咽在了喉嚨里,眼淚不爭氣地往外涌……

  我突然想到聖誕將至,便對母親說:“媽,給我一毛錢。”母親以為我差錢用,便毫不猶豫的給了我十元錢。我急忙推過去:“您只給我一毛錢就可以了。”母親這又才給我一毛錢。我邊接錢,一邊說:“我要把這一毛錢折成一隻紙船,寫上對您的祝福,在平安夜那天放出去。”母親看着我,滿眼的感動。

  平安夜,終於來臨了。那晚,我提着一大包的紙船(其中也包括母親的那隻)來到河邊,點燃了蠟燭。將那一隻只紙船放到河裡去了,同時也是將我對每個人的祝福放出去了。站在岸邊,看着那飄走的紙船,我再一次流淚了。這次流的卻不是傷心的淚水,而是充滿了希望與感動的淚水,它們不斷的流着,流着……

您正在瀏覽: 紙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