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待在教室,總會有一種失落感,總是會下意識地看向教室門口,儘管已經物是人非,不,物非。

  曾經我們沒有如此漂亮寬敞的教室,曾經,我們教室門口總是擠滿了人,老師一下課便拿起東西離開,一打鈴教室門前便聚集了一堆人,那些人,大多是隔壁班的男生。

  接着,門口的人或讓人幫忙遞進來一張紙條交給某某,或是直接在門口等那女孩出來,來一個帥氣的壁咚,那時候的我們好稚嫩,好幼稚。有時候來的次數多了大家也都認識了,一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同學便會將目光齊刷刷的投向某女,接着在慫恿她走出去,某女總會害羞的叫上自己的閨蜜,哪怕是同學都已經習以為常,卻還是叫上閨蜜,有時候他們也吵過架,教室里的人對他們的感情比對自己的感情還認真,那句話怎麼說來着、恩,就是自家養的白菜自己疼,畢竟他們的感情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

  下午小睡又恍恍惚惚夢見了那個教室門口,我下意識地看向家門口,他們再也不會出現了,再也不會,曾經那段令所有人羨慕的感情早已成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曾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