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曾經是一隻不系之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是一隻不系之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是一隻不系之舟,飄蕩在茫茫大海中,我不知道我是從哪兒來的,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兒。她是一盞指明燈,在茫茫中給予我光明的指引,讓我知道,朝着那方向去沒錯,我必將乘風破浪。

  她是我三年級時的語文老師,人長得不錯,可樣子使人望而生畏。她對我們要求很高,自從認識她以來,我幾乎沒有看見過她燦爛的笑容。

  我雖然已上三年級了,但老毛病還是改不了,整天到晚愛說話。她批評過我好幾次了,但每次總是私下和我談,從不公開點名批評我。也許我在她心目中畢竟是個好學生,而且我媽媽也是那間學校的老師。但那次,我永遠忘不了那次。

  那節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本來我是在認認真真地寫的,但旁邊那個同學突然給我來了個鬼臉,弄得我忍不住笑出聲來。寂靜的教室被我的笑打破了那可怕的靜,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可怕的目光。這時我才認識到自己已犯下滔天大罪。老師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像老虎,像獅子,我的腳一下子軟了,心裡打着小鼓。也許她真的受不住我了,她把我叫上講台,讓我向全班同學說出自己為什麼笑。我的臉熱乎乎的,我從來沒有受過這麼大的恥辱,我實在擠不出一句話,無可奈何之下,她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里,語重深長地教育了我一番,最後笑着對我說:“加油吧,我相信你能做到!”她那慈祥的微笑,那句最簡單最有力的話,使我緊張的心一下子輕鬆下來。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她也有慈祥的一面。

  此後上課,我不再放鬆自己,每節課我都認認真真地聽,成績變得更優秀。我現在之所以能考上我理想的中學,都要感謝她??我的好老師。

  我曾經是一隻不系之舟,但在她如明燈般的指引下,我乘風破浪了,我已看到了最美的日出??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是一隻不系之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是一隻不系之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