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我記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我記得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來到過這裡也聽到過那些歌曲。我想我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無私奉獻的他們,需要給別人一個巧合的機遇,也需要在這裡,看到一個故事突然想起來,曾經遺忘在腦海的回憶。這些都不是什麼高消費。

  可是對於他們來說,這樣的價值觀,註定是需要被修改的,你跟她們扯那麼多,也沒有任何更多的含義。

  我們只是一直都記得。

  那一瞬間,他們為你的無私奉獻,以及他們最後的得到,其實都不能證明太多。

  如果你一直都在。

  我想,那些對於我們來說,不同尋常的意義,是不是一瞬間,看得到的偶然和巧合,也突然回放,在這裡的過往和經歷。

  那些畢竟不只是遊戲。

  從一開始,你就看到了無數次的過往,你想要和她們去溝通,說清楚,可是他們的暴脾氣,也早就把自己給出買了。

  我記得的,從來也都不是這樣。

  環境,心情,意向,似乎突然變成了我們無法理解的狀態。

  這一瞬間,你的想法,就已經把這一切,都給證實。

  你們一直都在。

  你還是可以滿懷歉意地微笑,但是你卻忘記了,你的身份和姿態,都和從前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記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我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