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弟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老鼠媽媽和老鼠弟弟,老鼠弟弟很熱心,而老鼠媽媽很勤奮。

  有一天,老鼠弟弟出去找吃的,突然看見一隻受傷的小鳥,老鼠弟弟看見了,把她帶回家安心養傷,過了一個月後,老鼠弟弟去海邊玩,突然聽到有救命聲,原來是一隻烏龜被漁網困住了,老鼠弟弟立刻把烏龜伯伯救了,烏龜伯伯連忙道謝,遊走了。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小鳥妹妹康復了,跟老鼠弟弟道謝后,飛走了。

  一天晚上,老鼠媽媽生病了,必須要用一種非常罕見的一種藥材,“七彩葉”才能治好鼠媽媽的病。

  老鼠弟弟立刻就出發了,來到一個湖邊,問題來了,老鼠弟弟不會游泳,就在那時烏龜伯伯來了,老鼠弟弟趴在它的背上,游到那一邊,後來到了山腳下她又遇到了小鳥妹妹,小鳥妹妹把它帶到了山頂,拿到了“七彩葉”救回了老鼠媽媽的性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多幫助他人,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老鼠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