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Hi,你們好!我就是老鼠家族中的族長,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其實,我長得挺帥的,我的“粉絲”可是絲毫不遜於人類的大明星呢! 

  我尖尖的腦袋裡裝的是“智慧”,在“戰鬥”進行的時候,全軍都要聽從我的指揮,我呢就好比是人的“大腦”,而家族的成員們則是“四肢”。只有“大腦”與“四肢”的緊密配合,才能取得最終勝利。 

  我身披褐色的“盔甲”,一般的利器奈何不了我。你們也別以為我只懂得“紙上談兵”,我可以說是作戰經驗豐富的“老A”,佼佼者中的佼佼者。雖然我四肢短小,但行動敏捷,步伐輕盈,這可是有目共睹的。想當年,我從天敵“貓”的手中成功的救出了族長(那時候,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族員)因此,在老族長死後,我順利的接替了他的位置。 

  嘿嘿!我還與舉世聞名的“SARS”病毒合作過呢!我們身上攜帶大量“SARS” 

病毒,由我的指揮,大家不斷竄入居民家中,在人們經常接觸的物體上摸一下,哈哈,任務就完成了!只要“SARS”一進入人們體內,用不了多久,人們就會相繼死去!我們就可以大為放肆了。到時候,不怕沒食物,就怕撐的你不行!這是何等“公平”的交易呀! 

  可是好景不長,這可惡的人類又想出了各種法子對付我們,比如:科學家發明一種消毒劑,害死我許多同胞們;人們又勤洗衣物,勤洗手,講究個人衛生,害得我們“鼠疫”計劃不成功;還有人類加強了各種健康防疫知識,迫使我們又回到老家—下水道。 

  如果人類再這樣下去,我們的“好日子”就到頭啦!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