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自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恨的老鼠。

  我們老鼠家族的繁殖能力非常迅速。一隻老鼠一天能生3隻小老鼠,大家算一算,世界上有幾隻老鼠,他們一天能生幾隻老鼠呢?

  我們老是還是蝙蝠的親戚呢?我們原來是同一個祖先呢。後來經過進化,蝙蝠有了翅膀,而我們老鼠只得到一條長長的尾巴。這條尾巴可拖累了我們,當我們被人類抓到時,他們就抓住我們的尾巴。

  我們老鼠是貓的美味佳肴呢?可是我們的祖先傑克,給我們做了一個好榜樣。他和湯姆(貓)經過一場場大戰後。我們的祖先傑克戰勝了湯姆(貓)。我捫也是貓的強勁的對手。

  我們還是大象的天敵呢?你們有可能會問我們老鼠那麼渺小怎麼可能戰勝龐大的大象呢?因為我們的身體非常小,我們可以從大象的鼻子里鑽進去。這樣就可以戰勝龐大的大象了!

  我們老鼠家族在晚上時會出來偷人們的食物,是因為我門白天沒有東西吃才會去那人類的東西吃的。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