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等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蒼茫的大地,已經等待久了,已經等待久去迎接雨的到來。

  雨,輕輕地,輕輕地站在風兒上,伴隨着,伴隨着風兒撒滿大地。細雨絲絲,如珠似線,縱橫交錯,將廣闊的天空和蒼茫的大地織在一起。

  空中一層薄薄的雲墨,掩蓋了天空的蔚藍。陽光透過那層微薄的雲墨,把那昏暗的光亮拋向大地,細雨,映着昏暗的光亮,伴隨着風兒的捲動,從雲中墜下,鋪散在這乾渴的大地上。

  大地貪婪地吮吸着雨水,並且傾聽着雨為大地帶來的祝福。這祝福中,不僅包含着雨的祝福,而且還有天空的祝福,還有世上千萬萬的事物對大地的祝福。

  雨,是天空的魂,是天空的淚。是魂,代表天空探訪乾渴的大地;是淚,代表天空洗刷大地蒼老的面容。

  微風,帶領着雨,在空中我舞動着她們那婀娜的身姿。她們舞過楊柳,楊柳綠了;舞過小溪,溪水清了;舞過大地,大地也變的繽紛了。

  雲墨漸漸散去,雨的使命完成了,她的生命也隨之逝去了,但是,她無悔。

  艷陽高照,灼燒着大地那暗棕色的皮膚,雨水也一點一點地被天空帶回去了。就這樣,雨走了,雨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地,但是,雨的靈魂依舊固守在這裡——

  於是,蒼茫的大地,又一次漫長的等待——

您正在瀏覽: 雨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