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了,來了,越來越近了。”我想喊卻喊不出來,我趕緊用枕頭捂住頭,心卻砰砰跳個不停。這時,傳來一個聲音,才讓我的心得以平靜。

  “爺爺,怎麼是你。”我一個身的坐起來。“爺爺,你幹嘛走路這麼小聲,我還以為是小偷”我皺着個眉頭就像訓斥爺爺一樣。

  爺爺卻輕言細語的說道:“我是怕吵醒你了,外面本來就下着小雨還夾着點風,我是看你被子有沒有蓋好,順便把你窗戶給關了。”聽到這裡,我的心不僅有了一絲寒意。但我同時心裡又感到無比的溫暖。愛就如陽光一樣照在了我的身上。

  爺爺把窗戶關了,他把寒冷趕走了,把溫暖帶來了。“把被子給蓋好,別著涼了。明天還要上學,趕快睡。”看着爺爺臉上爬滿了的鄒紋和他那彎曲的脊樑。爺爺離我的視線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我打了一個寒顫,身上起了一點雞皮疙瘩,把我從記憶中拉了回來,四周黑黑的,就聽見外面的雨霹靂啪啦的下個不停,我躺在床上展轉反側卻怎麼也睡不着,偶爾還襲進來一絲的涼風,秋雨就是這樣,給人的感覺總是凄涼和孤單。

  為什麼一樣的秋天,一樣的下雨,給人的感覺卻不一樣,想着我以前那樣對爺爺,爺爺卻絲毫沒有生我的氣。是因為爺爺不敢凶我嗎?不是,一定不是,爺爺的愛是無私的。下雨的時候,爺爺總愛給我蓋被子,免得我着涼,而我卻幾次的誤會爺爺。這個夜晚,雨一直下,我的心卻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來的卻還是寒冷。

  這個秋天的雨夜,沒有了溫暖,沒有了模糊的身影。只有寂寞、只有孤獨。沒有腳步聲,沒有替我蓋鋪蓋的雙手,只有寒冷和我。

您正在瀏覽: 秋雨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