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歌壇 標籤:歌壇作文

不過,有一些歌手雖然是受着一些朋友們的喜愛,但是,所長出來的歌的精神面貌沒有一點的上進的氣氛,所以,我們的歌手所篩選的歌詞卻沒有真正的好好的挑選。讓那些亂變亂造的,沒有現實意義,沒有良好的精神面貌的歌詞也照樣的流傳在廣大的歌迷朋友們的嘴中。 

但是有着的說出來的歌詞,我們就沒有流傳的意義。 

所以我認為,在許多的歌手之中我們既要美妙的聆聽,但是也要好好的精心的篩選。讓它擁有意義。 

在現在好多的歌手選秀之中,於好多的真正的好的歌手。但是,不知道是為什麼,他們總是被選不上,但是,卻有許多的比他們要差的歌手卻往往被選上。 

也許吧,也許這只是我的一些片面的想法,但是有的時候仔細的想一想,他確實是有着這樣或者是那樣的片面所見,所以,這也是我們現在社會之中隱藏的一些不好的原因,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矛盾。 

好了,願我們去祝福吧!祝福他們那些在歌壇中有着美好前途的歌手,願他們更加發揮出他們美好的水平,為我們創造出更多更好的歌,讓我們更好的聆聽,更好的享受那些美妙的,歡快的音符。 

歌壇,一個永遠的未知,讓他去創造,卻發掘更多的個的種子。讓他們生根發芽,長成一棵棵的永不衰敗的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歌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