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走親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走親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初二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決定回老家。因為新的暑假開始了,我們要回老家過。我太開心了,暑假,“就可以玩個痛快了”嘴裡說著,這可被媽媽聽見了,她說:“快收拾東西,別忘了把暑假作業拿上。”唉!媽媽就是這樣,把我的學習盯得死死的,絕不能有差錯。

  到了車站,這裡人山人海,到處都是準備回家或是探親訪友的人,拎着大袋小袋出門。我們隨着擁擠的人流,上了車,一直到中午才回到老家。

  難得回一次老家,便先來湖邊坐汽艇船玩。在湖面划船的感覺真不錯,要不是媽媽一直催我,我還真捨不得離開呢。剛走進家門,馬上就聞到了餃子濃濃的香味,摸摸肚子,還真餓了。我連忙做好了吃飯的準備:洗手、拿筷子,急急地坐在了餐桌旁。外婆端着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放在了我面前,啊,原來是清蒸的餃子,白白的皮兒里裝着好吃的餡兒,它們像一群聽話的小白鵝躺在那兒,讓人垂涎三尺。我趕緊夾住一塊放進調好的辣椒醬里沾了沾,然後送進了我那貪吃的嘴裡。嗯,真香啊!就這樣,不到一會兒功夫,一盤餃子就被我解決掉了。晚上,外婆、小姨給我發了一百塊錢,我心想:暑假真好。

  新的暑假開始了,我祝大家暑假快樂,恭喜發財。祝願老人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樂安實驗學校初一:張婧琳

您正在瀏覽: 暑假走親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走親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