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平常的一天,早上早早的起來,在冬天裡,天還是黑蒙蒙的一片,星星點綴着如幕布般的天空,眨巴著眼睛,向地上的人們打着招呼。月亮的影子,依稀可見。淺淺的淡淡的是那樣神秘。我出門了,因為要去上學了。

  昨天下了一夜的雪,地上的雪還沒有完全融化。冷風鑽進我的袖子裡面。凍得我直哆嗦,,我朝手上哈着氣,抱怨着,這寒冷的天。突然我聽見掃地的聲音,一個清潔工的影子,映入眼帘。我仔細看了看,他的鼻子,耳朵凍得通紅,仔細的守着地上的垃圾。穿的是那樣的單薄,我的心裡不禁多了幾分敬佩。起的比我早,還要在嚴寒或者酷暑中掃着地上的垃圾,美化這個城市的環境,使我們能生活在一個乾淨的環境中,他們任勞任怨。

  一個中年大媽走了過來,一邊打着電話,一邊將手中的垃圾袋丟到地上。那個清潔工抬起頭來,看了看那個大媽,說:“垃圾也不要亂丟啊,垃圾桶就在不遠處,請你自覺把垃圾丟在垃圾桶里。”那個大媽不以為然的眼神,一本正經的說:“你們掃地都不就是清理垃圾的嗎?這是你們的責任,這也要抱怨?”那個清潔工直起身子,說:“城市的環境是需要我們一起保護的,你們這一個丟垃圾,那一個丟垃圾那垃圾,我們也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把他們掃完。你們要是少丟點垃圾,多走幾步路,把垃圾丟在垃圾桶里,又有什麼不方便,不值得的嗎?”那個中年大媽沒有說話,只是理了理頭髮,拿起手中的手機玩兒了起來,一臉不屑的走了。

  看到這裡,我不禁又同情那個清潔工了,要是每個人都能不亂丟垃圾,把垃圾放到垃圾桶里,讓這些清潔工少一點負擔,拿到可以生存的工資,那這對於我們市民還是清潔工來說,都是好事。

您正在瀏覽: 生活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