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往往有許多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心,他們會抱怨,為什麼上天對待他們那麼的不公平,別人都舒舒服服順順利利的過完這一生,而他們只能艱辛的,一步一步艱難的走着,或許他們缺少朋友,缺少親人,缺少了人間的溫情,他們的心理會非常的孤單,昨天我就遇到了這樣的人。

  晚上,我正走在林蔭大道中,晚上的星空格外的璀璨,星星閃亮的星星點點的裝扮着華麗的夜空,秋風一陣陣襲來,在黑夜中卷席着地上的落葉,風吹過我的臉龐,一陣陣涼爽湧上心頭,萬家燈火,映照在那片廣闊平滑的湖面上,像是破碎的玻璃,漂浮在水面上,那樣的美妙,今天的景色,多麼的美呀!

  我看了看手錶,已經九點半了,人已經稀稀疏疏的都快走完了,感覺這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行走在,這片美妙的景色中。

  微風吹拂着我的發梢,我完完全全的沉浸在這曼妙意境之中,遠方傳來了生日快樂歌的聲音,剛開始我還有一點厭煩,但是那歌曲的聲音確實也是美妙夜景的裝飾,他沒有城市汽車的喧嘩,給人一種舒心的感覺。

  我聽見腳步聲,踩着地上飄落的楓葉,他彷彿在小聲地哭泣,小的生怕讓別人聽見。我看了看那個人,應該只是30歲出頭的叔叔,突然他大聲地沖著那個放着生日快樂歌的垃圾車喊道:“謝謝!”

  我被震撼了……我心中猜測到了一種最可能的情況,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是沒有人給他慶祝,我不能在更多的猜測別人的生活,但是我知道,他的生活一定很不如意。在自己生日的那天,帶着放音樂的垃圾車說謝謝。

  我們過生日的時候,我何嘗不是有蠟燭,蛋糕香噴噴的飯菜。同情的感覺湧上心頭,希望這些人都能過上他們想過的生活,樂觀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相信一切都會變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