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見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閑得無聊,對於我這個總是喜歡在外面玩兒的小孩,怎麼甘心一直待在家裡無所事事呢,我就把家裡翻了個遍,什麼好玩兒的都沒,於是我就打開了電腦,想看看電腦上有什麼好玩的東西沒,我打開了小遊戲,隨便點了一個看上去很好玩兒的遊戲,開始是挺好玩兒的,但是到最後慢慢的也無聊了。我又換了一個娃兒,可是每個玩兒不到十分鐘就覺得無聊了。我自己都在對我自己說,你都幾歲了還玩兒這些小遊戲。我就打算去婆婆家玩兒。至少他們家還有小狗。

  我離開了家,走到婆婆家門口,我敲了敲門,可是半天都沒有人打開。我拿着婆婆給我的鑰匙,打開的鎖,推開了大門,走近了婆婆家,發現婆婆也不在家。“唉,太無聊了,那隻狗狗也不見了無聊啊,無聊啊。”你是我就隨手拿了一個小石子,朝着遠方丟去,於是我有又撿起來一個很大的。扔了出去,只聽碰的一聲。玻璃碎了,“我的天吶,玻璃碎了,完了完了完了。”我是告訴奶奶還說不呢。心中十分的矛盾。“媽媽知道了肯定會吵我的,不告訴媽媽?還是告訴媽媽吧,這樣的話顯得我多麼不誠實,是我打碎的就是我打碎的……。”我彷彿看見了婆婆那慈祥的笑臉。最後我還是決定說。令我驚訝的是,媽媽居然沒有吵我,婆婆還是那樣慈祥的微笑。

  誠實可以抵去你的小錯誤。

您正在瀏覽: 生活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