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童年·畢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童年·畢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六個春夏秋冬過去了。回憶那些小學往事,依然記憶猶新。看着那棟眼熟的建築。不禁心生感慨,建築猶在,人卻不再。只因那次畢業考試。還記得我們從前想過畢業,卻總是以畢業遙遙無期而淡忘。而畢業到了,由不得我們拒絕了。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是留戀的看了一眼課桌,教室,和伴隨了六年的學校,僅此這些了。只有照片,記憶而見證着我們逝去的流年時光。還記得我們小時曾說,我們一輩子是朋友。而畢業到了,由不得我們拒絕了。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是擁抱,拍肩,並祈禱,以後還能在一個班。僅此這些了。只有記憶中的言語,而記錄著我們那時的天真。而今天,卻只留下了物是人非的學校和一張照片。只能嘆息,世間一場大夢,人生幾度新涼。四季輪迴卻只能嘆息,天若有情天亦老。天色微涼,天真爛漫歲月已逝,但不管歲月流逝多遠,我依然記得,那時曾經共有的情誼,共有的天真,共有的時光。就讓這天真美好的回憶,隨時光見證歲月加深,直至人生的黃昏。——致我以遠逝的童年

 初一:浮華煙雲

您正在瀏覽: 致童年·畢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童年·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