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童年·泛黃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童年·泛黃的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順手接住一片旋舞而下的雪花,看它在我的手心裡一點兒一點兒地融化,心裡像是在平靜的湖裡投了一顆小石子,盪起一絲漣漪,莫名地傷感。難道,童年就像這雪花,在我指尖融化、流過,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回到屋子裡,從抽屜拿出一本陳舊的日記,慢慢地拂去表面上的塵埃,小心翼翼地打開它。映入我的眼帘的首先是一張已經發黃的照片,上面那兩個大大的笑臉,是我和我的表哥。那時的我們,是那麼可愛,笑得那麼甜,那麼天真、可愛、燦爛。不過,那永遠都是過去了。表哥也從一米5的個兒長到1米85了,而我,也長大了。

  認真地看完每一篇日記,歪歪扭扭的字,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眼淚,慢慢地從臉頰劃過,用手背抹乾,喃喃道:“我哭什麼啊,好不容易長大了,我應該高興才對啊!”口是心非,在我的心裡,不是高興,更多的,是對童年的無比眷念。

  抬起頭,眺望着遠方,厚厚的積雪映出我童年的一幕幕,耳邊彷彿傳來一陣陣笑聲。和表哥表姐打雪仗,弄得自己滿身是雪,冷的直??攏輝諞搪璧耐ピ豪鋃蚜思父齟蟠笮⌒ ⑿翁?饕斕男⊙┤耍?銥上不讀耍】傻髕さ謀碭縑?鸞爬矗?急鉻咚樗?牽?伊?舨灰??話馴ё⌒⊙┤耍?墒牽?⊙┤嘶故撬榱耍?潛晃冶?櫚?hellip;…我多麼天真、可愛啊!可是我,已經長大了。

  想起這一幕幕,我不住感嘆時間的飛逝,可是,過了就是過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滴答”,泛黃的日記上出現了幾滴眼淚。

  雪停了,童年也停了。

  前進路小學五年級:陳曉欣

 

您正在瀏覽: 雪·童年·泛黃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童年·泛黃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