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陽·童年·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陽·童年·風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春風吹拂大地的時候,天上風箏漸漸多了。我在雜貨店,看中了一隻漂亮的風箏,大大的蝴蝶形,粉紅的底色,五彩的花紋,拖着長長的尾巴。我眼前猶如點燃一盞燈,頓時一亮,飛快的跑回家取出我所有的零花錢來交換它。

  “哈哈,你的錢還不夠買半個風箏的”。

  在老闆的鬨笑聲中我逃離了雜貨店。我小小的心像被刺了一下,目光漸漸黯淡下來。

  我想不起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得到它,就那樣痴痴地想,傻傻的看,它成了我這個七歲女孩的最大夢想。有好幾次和爸爸一起路走雜貨店,我都會目不轉晴地盯着那個蝴蝶風箏。次數多了,爸爸就發現了我的小心思,把風箏買下來給我。

  我高興的不知怎樣才好。當天下午,我就纏着爸爸去陪我放風箏。我們來到田野里,滿眼的淺黃嫩綠,陽光暖暖的,微風輕輕的。我拿着線軸,爸爸飛快地跑起來,不一會兒風箏飛起來了,向著太陽,越飛越高。陽光為風箏鍍上了一層金色。我高興極了,心想:我要是也能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該多好啊!

  那年春天,風箏承載着我所有的夢想。我看見風箏上出現了一根線頭,我絕不允許美好的夢想中有一點瑕疵,就拿剪刀修剪一下,一不小心,把風箏的翅膀剪壞了。

  風箏再也飛不起來了,我傷心急了。我第一次嘗到了什麼是自責的滋味。爸爸說,風箏壞掉,再買個就是了。可再買的風箏永遠不是那個風箏了。

  時間的流逝,漸漸沖淡了一切。當我又看見漫天飛舞的風箏時,童年重臨於我的心頭,記憶的天空中又飛起了那隻金色的風箏……

  五年級:佚名

您正在瀏覽: 春陽·童年·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陽·童年·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