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夏日·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夏日·傻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天上的星星發出了傻傻的笑聲,那最洪亮的笑聲,不用說你也猜到了,肯定是我的。 

  笑聲把我的記憶卡片播放到了我五歲的那年,那時我干過一件超級可笑的一件事情。 

  那時是一個夏天,我們家養了一條魚。一天,家裡沒人,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媽媽走時安頓過我:“乖,別動電,誰打門都別開,要是聽話,媽媽給你帶你最喜歡吃的薯條。”我一邊看着電視劇《武林外傳》,一邊含糊不清的答應下來?“知道了,媽媽。”過了大約一個多小時,電視劇沒了,好無聊。我突發奇想—給魚兒洗澡。因為,我記着媽媽說過,夏天一定要勤洗澡,這樣,對身體好。我是不是也可以給魚兒洗澡呀,讓魚兒涼快涼快。說干就干,於是我端來一盆水。我仿照爸爸給魚兒換水的樣子,先把魚兒抓進水中。抓了一次,兩次……第六次,我才順利抓進水中。我邊給魚兒洗澡,邊唱着幼兒園教給我兒歌(我改了好多詞)“水盆里我抓進幾隻小魚兒,小魚兒見了我,游來游去呀,現在呀,該放香香露了(沐浴露?。”O(∩_∩)O哈哈~,終於洗完了。過了大約五分鐘左右,魚兒越游越慢,最後身子一翻,成了白色的一面。我一開始以為魚兒很高興,最後魚兒不遊了,就像睡覺了。我一搖魚缸,魚沒動。魚是不是死了呀!冒出這個想法后,我便大聲的哭呀哭呀,這是媽媽回來了。問我?,寶貝,怎麼了?”我抽噎的說道?“媽……媽,魚不……不遊了,是……是不是濕了(我小時候吧死了念做濕了)。我媽媽看了一下魚說道?“魚死了,你怎麼弄的?”我說?“我給魚兒洗了澡,放了香香露,便不動了。”我剛說完,媽媽就笑的流眼淚說?“寶貝呀,魚放一點沐浴露會腐蝕它的身體,它會死的。”我大聲的“啊”了一聲,便尷尬的說不出話來,光在那撓撓頭。 

  記憶的大門關閉了,可我乾的這個傻事永遠定在我的心中。 

  童年的生活好似一個遠航的帆船,可是童年的傻事又好像船桿,沒了船桿,可是航行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夏日·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夏日·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