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飄向何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飄向何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悠悠,漂浮在藍天之上,終究沒有方向。 

  ——題記 

 走在晴朗的天空下,一股暖暖的風從未知的遠方襲來,吹動了藍天上悠悠的雲朵。漸漸地,那些沒有規則的白雲,隨着風一起舞動,一起走向前方。 

 一年四季,東南西北風從各處掠過,但都鼓動了雲朵。就這樣,飄啊,飄啊,浮動在藍天之上,不知何處是終點。 

 沒有雲的陰雨天,我們何必期盼,我們不就是那些被風吹動的雲朵嗎? 

 在這個競爭的年代,有多少莫名的狂風呼嘯而過。我們這些無奈的白雲,只能隨風而飄。為了生存在這個年代,為了往後更好的生存下去,我們只能選擇爭奪。多少條沒有終點的起跑線,多少個少年難過而又無奈的內心,又有誰能知曉。出於最本能的動作,我們爭強好勝。為了命運,為了名譽,我們力爭上遊! 

 一陣又一陣匆匆的狂風,迫使我們追逐。我們沒有反對的能力,更沒有反對的機會。老師家長無上的期望與願望,都重重的壓在我們稚嫩的肩上。我們選擇了承擔這所有的一切。漫無目的的飄着,飄着…… 

 沒有知道,也沒有人會告訴我們,到底會飄向何方。這是一個沒有盡頭的空間。誰也不知道我們會幹什麼,更不會知道我們會有怎樣的命運。 

 雲朵天天都在飄,卻不知道哪兒是方向……

您正在瀏覽: 雲——飄向何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飄向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