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你最終會飄向哪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你最終會飄向哪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天空中飄着許多潔白的雲的時候,總愛輕輕地躺在草地上,默默地注視着天空,看着那些棉花似的雲,複雜的心情總是會慢慢地平靜下來。看着那些可愛的雲,就好像自己已經和世俗沒有什麼關係了,有種清爽快活的感覺。 

  ——題記  

  很小的時候,我總是以為雲是一動不動的,只到一個有風的日子裡,我又像往常一樣,獨自一個人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上的雲。這次我格外的認真,不像平常那樣總是還想着別的事情,這次我是很認真很仔細的觀察雲。我一直看呀看,呃?突然我發現原來天上的雲是會動的呀!我很好奇,繼續看着,的確,雲是會動的……  

  “嫣兒,你發什麼呆呢?快回家去吧!”鄰居家的姐姐打斷了我的了思緒。  

  “姐姐,云為什麼會移動涅?”於是我問那個姐姐。  

  “傻妹妹,雲當然會動拉,是風把雲吹動的。”姐姐看着天真我說。 

  “……”  

  現在我長大了,也漸漸明白了那個姐姐的話,現在我也會經常遇到那個姐姐,我們的關係還是像以前那麼好,她就像我的親姐姐一樣,每次我遇到不懂的道理的時候,或者有什麼知心的話,都會告訴那個姐姐,她真得是個很好的姐姐,我很喜歡她。  

  “姐姐,雲最終會飄向哪裡呢?”記得我也問過姐姐這個問題。  

  “你說呢?雲的命運不在它自己手中啊!”姐姐說。  

  “恩……雲的去向,是要看風的決定的……”我說到。 

  雖然雲會飄向哪裡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很清楚,可是我希望有一個奇迹,雲難道真得只能讓風擺布它?如果讓雲自己選擇自己的去向,它會去哪裡呢?我們不是雲,我們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人生中有許多的選擇,如果現在讓我們選擇,我們會選擇飄向哪裡呢?我們可不能像雲一樣,讓別人擺布自己啊!風,你要帶雲去那裡啊!你什麼時候才能放開雲,讓它自己去飛……  

隨風飄動是一種狀態 

飄走的過程哪裡才是生命的支點 

自己把握好去飄會更有意義 

堅強地去飄 

多了自信 

雖然偶爾有着茫然 

但是前面卻是一片光明的  

天涯盡頭是海角 

生命永遠在尋夢的路上不停前進  

  依舊會去看雲,它是那麼的完美,可是它失去了自己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雲,你最終會飄向哪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你最終會飄向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