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我將要去向何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將要去向何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然一省,問自己;在將來,我要去做什麼呢?如今的我又能為未來的我做些什麼呢?走這條路合適嗎?我是心甘情願的嗎?我快樂嗎?將來我會後悔嗎?一大堆問題拷問着我,是啊,未來的我將要去向何方?

  我,成績不好,長相不好,身材不好,未來的我怎麼辦呢?我想考的那個大學註定不屬於我。可是我不甘心,不甘心我的理想就此破碎。我的青春促使我努力勇往直前,可在跑的時候我又該跑在那一條道路上呢?

  既然選擇了前方,就不要猶豫了,我決定了,從現在開始,我都要好好學習,不要現在去想我究竟會上一個什麼樣的大學,未來的事情又有誰說得准呢?不要為模糊不清的未來過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發憤圖強,趁現在我還有夢,趁現在我還年輕,我要好好學習,這樣的話,即使未來的我並不是那麼得意,我最起碼不會後悔,不會後悔曾經那個自己,每一個不太給力現在,都有一個不是很努力的曾經,我要拼搏,正如馬雲所說,最好有個夢想,萬一實現了呢?

  也許那天,我會金榜題名,也許,我會名落孫山,但只要我努力,我就無悔。

  未來的我將要去向何方?現在的我正在拼搏,正在努力學習。

  未來這個未知數,我會拼盡全力求出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將要去向何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將要去向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