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日子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子我做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歲的我,逐漸有了想自立的感覺。想起以前躺在媽媽的懷裡,聽着媽媽輕哼的搖籃曲,嘴裡含着一塊糖,手裡拿着小人書的感覺,真是優哉游哉!但再仔細品味一下,竟有了一絲被束縛之感,才恍然大悟:原來12歲以前,我一直是個成天被養在籠子里的小家雀呀! 

  12歲的我,不再是抹着大紅臉蛋,頭上扎着小紅花,在舞台上搖頭晃腦地唱《我們的祖國是花園》的小娃娃了! 

  12歲的我,不再是為了一隻花蝴蝶而東跑西追,為了一朵野花而一動不動盯着看的小孩子了! 

  12歲的我,不再是看到牛問媽媽那個是否是馬,明明看見麻雀,卻硬和小朋友說那是一隻燕子的稚童了! 

  12歲的我,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應該有自己的秘密百寶箱! 

  12歲的我,應該是遇到了事自己出主意,碰到了麻煩自己去解決! 

  12歲的我,應該是懂得了天下父母心,懂得了殷殷教師情! 

  12歲的我,應該有孝心、有愛心、有恆心、有信心、有決心! 

  12歲的天空,是一個未知的新世界,在這個新世界里,有着許多未知的新事物,而這些新事物,正需要我獨立來探索它的奧秘!! 

  我有了自己的思想,特長,習慣,愛好……再也不是由父母來定我的未來,由父母來定我的天地的人兒! 

  我的日子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子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子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