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味體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體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不停地敲打着窗戶,心情感到有點兒煩躁,我停下手中在旋轉的筆,打開窗戶,撲面而來的雨絲彷彿吹走了這些天由於作業繁重所造成的不愉快,看着雨滋潤着大地,我想入非非。

  總覺得人活在世上就像是一場考試,而我現在就是為幾年後的中考(雖然還很遙遠)在備戰,好似一個酸檸檬,入口帶着點酸楚和澀的味道,但你只要吃多了,吃膩了,就不會再覺得苦澀無味了。正如你必須把學過的知識全都掌握,背得滾瓜爛熟了,否則,勝利將慢慢地流遠……是啊!雖然在這期間會遇到一些苦難,但是,如果你把它當成一種人生的考驗,考試中的一小部分,把大困難化為一點一點的小困難,把小困難化成沒有困難,這樣來領會其中所包的含義,你終究是強者!雖然有的人把這些都看做是聰明人才可以完成的任務,自己只需要啃着大紅的蘋果,享受着。其實,這並不舒服、快活,因為,你把這段時間給浪費了,而別人把這段時間都用來學習,你浪費30分鐘,別人就比你多用功30分鐘,這樣日積月累,難道你還追的上前面的那些同學嗎?沒有不聰明的人,只有懶惰的人,只有不停地品着“苦丁茶”,你終會領會其中那甘甜醇香的香味。

  學一樣東西也是一種考試,有了興趣你就會不由自主地愛上這樣東西,但興趣也是要經過體驗的,你不可能還沒看到這樣東西就說喜歡這樣東西吧。不光你的心態要正,還要持之以恆堅持學完這項技能,雖然有時會因為某些事情而沒了學習的興趣,可是,你只要勇於發現這東西的優點,你自然會發現學這個其實沒什麼不好。就拿我來說吧,我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乒乓球,只要有時間我就打,晚上十幾點也在打,可有段時間出去旅遊了,回來后就覺得乒乓球沒什麼意思,可是,我看見那些人拿着球拍不知如何着手時,我就忍不住拿出自己的拍去教他們,可能是因為我還是對乒乓球有特殊的感情吧的吧,從那次以後,乒乓球就變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覺得打玩乒乓球能帶走我所有煩躁和苦惱,就如吃了蜜橘一樣的甜!

  體驗生活,是種快樂!多味,酸甜苦辣……

  “轟隆隆!”震耳欲聾的雷鳴使我從幻想中走出,我繼續轉着手中乏味的筆……

您正在瀏覽: 多味體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