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童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童年

  三4 張子晗

  隨着時光流逝,讓我離開了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這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當然也給我帶來了一些讓人感到開懷大笑、悲傷……的回憶,而我的回憶是在我三歲的生日。顧名思義,當然是一件開懷大笑的回憶!

  那時,正是我三歲生日當天。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把我送到了“開心果藝術幼稚園”。我很高興的和媽媽說了一聲:“媽媽,再見!記得和我買生日蛋糕。”然後,我有高高興興的跑到教室,跟王老師說:“王老師,今天是我生日。記得祝我生日快樂!”我當時好像很驕傲,到處炫耀。晚上放學后,我是第一個走的,因為我媽媽是第一個來接我的,超準時。我本以為媽媽已經把蛋糕在家準備好了,正往回家的路。沒想到,來到的是KFC(肯德基)。我一蹦三尺高!我點了一份“家庭套餐”:有兩杯中等可樂、兩個漢堡……我吃漢堡弄髒了手,我去洗手時,被吹風機吸引了。我去把我的可樂拿來,對那一放。“砰”全部都出來了!呵呵。

  我的童年生活是不是讓你們開懷大笑?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 指導教師:陳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