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學生,但我很快樂。我可以伴着布谷鳥愉快的歌聲來迎接黎明的開始。可以無憂無慮的在雨天後的泥土裡光着腳丫自由的奔跑,可以在考試失利時伴着父母鼓勵的聲音對自己說‘加油,這點挫折算什麼’。我可以在學校上課時睡覺,可以在將要考試時悄悄的在被子里玩手機,因為我想要自由的快樂。當我再要考試看課外書而被老師發現時,老師用她那自以為慈愛的口氣說‘要考試了,抓緊複習’,我不理會她那眼神中的憤怒,淡淡地說‘老師,我們是學生,不是關在囹圄里的小偷,雖然我看課外書,但我快樂。’老師用她的眼神告訴我‘不識好歹’雖然最後看是成績不盡人心。但我很快樂我喜歡流行,喜歡時尚,喜歡在教室里扔粉筆頭,但老師知道后我會大膽承認,因為,我快樂。我這樣有人會說我很調皮,不理解老師的苦心,不知道應該為自己下半生考慮。可是這些,我都知道。但是,如果前半生過的不快樂,那麼還要後半生幹什麼。前半生是人生的花季,應該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所以,我們不能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有人說前半生是要拼搏的,而我說前半生是尋找快樂的。就像歌詞里所說的‘手裡青春一大把,不揮霍該怎麼花’我喜歡小說,喜歡漫畫,喜歡在上生物課是偷偷的寫英語作業。因為我快樂。但每次老師都不會找我,會找我的班主任,而我則會被我們的班主任在班上媽的狗血淋頭。哎,老師,你讓我威嚴何在啊。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快樂,這是我的個性。我最不喜歡別人模仿我在口頭說英語,知道后我會馬上改掉,因為我的個性從不喜歡被別人模仿。我在書桌的左下角刻了一個座右銘‘活就要活出個性,活出快樂。’加油,讓自己快樂起來,讓自己活出個性的人生。

 初一:ssxy nyym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