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狩獵隊叔叔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狩獵隊叔叔的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狩獵隊的叔叔們:

  你們好!

  我是陝西省榆林市八中的一名學生,讀過《斑羚飛渡》這篇文章后,我和你們一樣感到萬分驚訝,在面臨種群滅亡的時刻,斑羚群竟會想出犧牲自己來挽救下一代,它們心甘情願用生命為下一代架起一座生命的橋樑。在震撼之餘,更多的是思考,老班羚的無私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去學習么?又是什麼把那群無辜的斑羚逼上懸崖的呢?是什麼讓它們陷入進退倆難的地步呢?又是什麼逼得它們走投無路想出如此驚人的辦法的呢?是人類手中那獵槍啊!動物是我們友好的朋友,它們與我們和諧相處,它們與我們的生存有着密切的關係。為了讓大自然這個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為了大自然的生態平衡,放下手中的一桿桿獵槍吧!一起保護動物、與動物交朋吧!要知道大自然不只屬於人類,它也屬於我們的朋友動物啊!如果世界上的動物全消失了,那麼我們的家園是多麼的無趣,寂寞呀!願我們大家和動物和諧相處,一起建造更美好的家園吧!

  祝叔叔們

  辛福安康、工作順順利利!

  八中初一:李浩

您正在瀏覽: 給狩獵隊叔叔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狩獵隊叔叔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