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楊利偉叔叔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利偉叔叔的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您在太空的那個時候,是不是很有趣呢?我在電視中目睹您吃東西的樣子。原來在太空真的?]有地心吸力的!你的食物飄來飄去,有趣得很。  

中國像您?樣出色的太空人實在不可多得,怪不得人們也稱您為“航天英雄”!?雅號您當之無愧啊! 

  那麼在太空中,您發現些什麼呢!我相信您離開地球的時候,感覺是非常新鮮的,是嗎?假如我是您,心情會和您一樣,我決不會有負重望,會努力完成任務的。  

  我在電視上,看見您那套白色的太空衣,好像很沉重似的,您辛苦嗎?太空衣的結構又是怎麼樣的呢?在太空上能看到萬里長城嗎?如您能解答我這問題,而答案是“有”的話,那我更加明白到中國人的建築是多麼偉大啊!  

雖然您是中國的第一位能成功升空的宇航員,但我相信日後一定有成千上萬的人以您為榜樣,再創佳績的。 

  您完成任務后,受到那麼多人的愛戴,也就激發起我要做太空人的決心。我很想和您一樣,為大家解答太空上的任何問題啊!雖然我知道上太空不是一件兒戲的事,又知道犧牲性命是在所難免的。如像您那般的幸運,也就能得到?e人的歡呼聲;相反,一旦遭到不測,人們只能默默地替您感到傷心;甚至給那些有志上太空的人潑了一盆冷水。所以現在成功的您,是為成千上萬中國人在鋪一條太空路啊!真謝謝您啊! 

作為中國人的我,也為您感到萬分驕傲,中國有您這樣願意為國家效力的人,真是難得啊!希望您為中國的航天科技,做出更大的貢獻!

  祝 

  工作愉快!  

  kkstc 

  2005年11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楊利偉叔叔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利偉叔叔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