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感謝你們播出那麼多電視節目給廣大群眾。作為一名觀眾,我從你們播出的電視節目中開闊了視野,增添了不少知識。現在,我有一些話要對你們說。 

  作為廣大群眾中的一個小觀眾,我當然喜歡合乎自己口味的節目了!我喜歡書法,希望你們多播些書法頻道,讓我好好被這源遠流長的文化所熏陶。我現在已是一名中學生了,英語是必學的功課。但學好英語不僅僅是只汲取書上的知識,而要進行大量的課外閱讀。所以,多播些英語影片對我們是非常有益的。上一行是英語,下一行是漢語翻譯,我們看多了,聽多了,不知不覺就培養了語感。 

  還有,你們播送的《家有兒女》貼近家庭生活,有着濃郁的生活氣息。這一點,使我十分喜歡這部喜劇片。少兒頻道的《新聞袋袋褲》,也是我喜歡的。為什麼呢?第一,這個節目的主持人是我們的同齡人。因為這,這個節目就第一時間拉近了兒童們之間的距離。第二,這個節目介紹的新聞都是國內國外的有趣事,增長了我們的見聞,豐富了我們的知識。能不感謝你們的辛勤勞動嗎? 

  戰爭片和名人事迹的節目也是對大家有好處的。像最近播出的《毛岸英》,讓我們知道毛澤東的兒子也是讓人值得敬佩的。 

  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希望你們多播寫好的片子,並能把播放時間安排在雙休日,讓廣大群眾都有機會看到,並能受益匪淺。讓那些好的電視節目如黑夜中群星璀璨般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 

  祝    節目越編越好 

  

  一名小觀眾 

  2011年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