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一提起“感恩”這個詞,大家並不陌生,但有些人只是“葉公好龍”,我覺的感恩要感恩社會、感恩父母。 

  一天陽光明媚,我走在林蔭小路上。忽然看到一個老奶奶在艱難的走着,我有種不視這個老奶奶的想法,心想:反正又不管我的事,我幹嘛要多事。但我的心又軟下來了,我立刻想到我作為一個少先隊員,這難道不是我應該做的嗎?於是我鼓起勇氣,朝老奶奶走去,說:“老奶奶好,我送你回家吧!”老奶奶點頭答應,說:“新時代少年,就是不一樣”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在送老奶奶的途中,不禁打量了老奶奶一眼:稀稀的頭髮,几絲眉毛,一對稍稍窪進去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送老奶奶回到家后,老奶奶非要請我到她家裡坐坐,但是被我婉轉的拒絕。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到家了。此時,我感到了一絲絲餓意。 

  看到廚房裡的媽媽,我便走過去,,問媽媽說:“今天中午吃什麼?”媽媽說:"吃米飯,過來幫我擇菜吧,”我便答應了,不一會我就洗完了,我看到垃圾桶里有很多垃圾,我就去倒了,媽媽看見我表現很不錯就誇了我一番。沉浸在兩個人的誇獎中,我不由得得意起來。

  也許,這就是感恩。在你眼中這是多麼渺小的事,只不過是舉手之勞,而真正做過的人有幾個。感恩吧!感恩父母!感恩社會!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