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古人曰:“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是我國的優良傳統,也是一個人的最起碼的品德,事實上也非常需要感恩,因為,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老師對我們有教育之恩,領導對我們有知遇之恩,同事對我們有協助之恩,社會對我們有關愛之恩,軍隊對我們有保衛之恩,祖國對我們有呵護之恩。

  五月是一個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季節,然而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我們也在緊張的迎接我們的期末考試,而初三的哥哥姐姐也在緊張的複習,因為他們馬上就要進行中考。在2012年5月8日那是個平常的日子,在黑龍江佳木斯市的第十九中學的同學也在複習迎接中考,而就在這一天他們的老師做出了讓人驚訝,感動,感動,佩服的事。在2012年5月8日20時38分,在佳木斯市勝利路北側第四中學門前,一輛客車在等待師生上車時因駕駛員誤碰操縱桿致使車輛失控撞向學生,危急之下,教師張麗莉將學生推向一旁,自己卻被碾到車下,造成雙腿截肢,另有4名學生受傷。被撞傷的學生和老師都來自第十九中學,由於學校的校舍正在裝修,初三學年的學生租用或借用四中校舍。

當時在校門口張老師和一群學生正要過馬路,校門口停了4輛車,突然最後面的大客失控,先撞到了前面的一輛大客車,這時,剛好有幾個學生過馬路,張老師迅速衝過去拉過了其中的一個學生,又推出了另一個學生,用身體擋在了大客車前面,兩個學生沒有受傷,而張老師卻被大客車碾壓在車下。在場的老師和學生都嚇壞了,一時間不知所措,後來學校領導趕到,迅速撥打了‘120’急救車。急救車趕到后將張老師送到醫院救治。當時她還說‘先救學生’而她自己卻十分虛弱。

  感恩五月,張麗莉老師她只是一個普通的語文老師,她卻那樣勇敢,堅強,勇敢無畏的救了學生,她的英勇無畏,善良,這樣的精神需要我們多學習,如果每個人都像她一樣或許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感恩的人也會越來越多,愛也會無處不在,讓世界更溫暖,更多的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伴着這首感恩的心將我們的愛心延續下去,讓感恩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天津河東區華英中學初一:郭奕杉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