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到這樣的一幕,令我頗為感觸:

  老師:今天你出門看到你的爸媽了吧?學生:看到了啊!

  老師:那你有何感想?學生:沒感想。

  老師:他們天天捨不得吃,起早貪黑的供你讀書,沒有感想嗎?學生:這是他們應該的,誰讓他們生下我。

  老師當時就不知道可以說什麼為好了,確實,學生說的看似也沒有錯,父母生下了他,法律也規定了要撫養自己的子女,但是,我們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感恩。

  權利與義務是不可分割的,你享有怎樣的權利,相對應的就有怎樣的義務,有的孩子說自己還小,無法贍養父母,但是,你連感恩的心都沒有嗎?感恩和年齡大小關係不大,只要你願意,時刻都可以感恩。我們讀過書,都知道羊有跪乳之恩,動物尚且懂得感恩,我們一個堂堂正正的人怎麼反倒忘懷了呢?

  這個世界,沒有誰的付出是天經地義的,更沒有誰看到過沒有感恩之心的人獲得了好評的,心裡裝有什麼,你才會覺得自己的世界是怎樣的。俗語說的好,你若是天使,自然身天堂。

  請懷有一顆感恩之心吧!沒有誰欠你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