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給了我們許多有益的啟示:它告訴人們,過度地砍伐樹木,會破壞人類生存環境,最終要受到大自然的懲罰;魚兒在水中自由沉浮,人們由此受到啟發,發明了潛水艇。大自然,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法,當他輕輕一點魔法棒就會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他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表演着魔術,為我們營造着可愛的生存空間。山川之壯美,鳥魚之悠悠,世上芸芸眾生,個有他們可愛的個性。親近自然,你時時可以感受到她的恩澤。春天的溫暖和紅紫,夏天的炎熱和濃綠,秋天的涼爽與蒼褐,冬天的嚴寒與潔白,都使人的心境起伏波動,泛起陣陣漣漪。大自然不愧是人類的老師,它警示我們要維護生太平衡,讓人與自然和和諧相處;它啟迪我們的智慧,讓我們有所發明,有所創造,促進了人類科技的進步。如果我們任意破壞大自然的生態平衡,就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如果,我們虛心向大自然學習,就能從中得到啟示,造福人類。徘徊於大自然的腳步聲中,常懷一顆感恩之心,即使卑微如小草,也自有小草的芬芳,即使渺小如水滴,也會全身折射陽光。讓我們滿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重新看待自然吧。我們在大自然的羽翼下生活和工作,歡笑着成長,大自然是美麗的,大自然是無私的,大自然給予我們一切。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面對大自然,擁抱大自然吧。

  六年級:沐馨子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