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三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了,初三了!

  彷彿在不經意中,便邁入了這初中生活的最後一年,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依戀。於是,以往那漫不經心的一件件小事,在我,在他,我們大家的心中似乎都成了風景。

  風景線之一:

  花園裡,靜靜的,他正坐在老地方看書,一張紙條像一隻蝴蝶落在他眼前,“初三了,我們和好吧!”那麼熟悉的字體,抬起頭,一張真誠的笑臉出現在眼前,相視一笑間,以往摩擦盡抹去。因為“初三了”僅僅是三個字卻包容了所有的留戀與不舍,還有什麼好計較呢?沒了往日的紛爭,同學相見,一舉手,一投足,似乎都飽含着依戀。矛盾與磨擦是不屬於這片風景的,融洽與歡樂,才是這片風景中常開不敗的花朵。

  風景線之二:

  走到一位同學身邊,望着那嚮往已久的學習參考書,我小心翼翼地問:“可以借我看看嗎?”“可以”,萬萬沒想到,他竟會如此爽快地答覆。要知道,那位同學是在班上一直以小氣着稱的!“為什麼……這麼爽快?”為了滿足那份好奇,我鼓起勇氣問了一句,“因為……初三了!”又是那句話,是啊,初三了,同學之間還有什麼好保留的呢?初三的風景里,沒有自私的容身之地。

  風景線之三:

  教室里,一場爭論正在進行,“我認為,生命就應該轟轟烈,要不豈不白來人世?”“不對,平平淡淡中也未嘗不可,只要我們無愧於心。”可見初三的論題是永遠也不會相同的,因為我們已懂得思索人生。初三的我們,面臨著我們人生的一次轉折,這需要我們有勇氣面對。

  這就是初三的風景,初三的風景也遠不止這些,也許它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也沒有群山的優美寧靜,但它確確實實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初三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