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愿,當流星劃過夜空時,我們曾輕輕閉上雙眸,默默的在心中用心對着璀璨的星空許着心愿,希望我們的心愿可以讓那美麗的流星帶到天空一一變成那一閃一閃的星星…。. 

  在記憶的小院里,在那個充滿溫馨的小院里,我曾幼稚且童真的拍着小小的手掌,用那稚嫩的嗓音大聲的唱着:“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小燕子,告訴你,今年這裡更美麗,我們蓋起了大工廠,歡迎你!長期住在這裡”童年中好聽悅耳的兒歌在小小的院子中伴隨着小院里的那獨有的氣息歡快的穿梭着,飛舞着…。. 

  那是,我常常會笑的想一個笑臉娃娃般飛奔跑向奶奶溫暖的懷抱中,聞着奶奶身上那故鄉的味道,像一個小貓似的躺在奶奶的懷抱中,我抬起頭天真的看着奶奶,她很慈祥~和藹,眼角有着歲月留下了滄桑,我問:‘奶奶,我唱的兒歌很好聽吧!奶奶~好聽嗎?’我自豪的聞着,兩隻大眼睛撲閃、撲閃的看着奶奶,奶奶總是報以我慈愛的微笑,我也傻傻的笑着,瞬時,兩隻小小的小酒窩便過在了我的臉上,清澈的嬉笑的聲音便在和煦的微風中飄舞…· 

  後來,奶奶走了。大人們都說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問他們那是一個叫"天堂”的地方,我又問他們奶奶還會回來嗎?每個人都只是回答我沉默、不語,我也不知為何? 

  月色朦朧,我長大了,站在了以往那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小院里,我獨自行走着,風呼呼的吹着,冷冷清清的,奶奶,你在哪?皎潔的月光中,一輪明月高高懸挂着,我再一次閉上眼,我的心愿是,奶奶,你要在天堂中開心幸福的生活哦! 

  天空中,一顆星星一閃一閃的……。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