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學了,經過了一天的學習,我拖着沉重的身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剛一到家我就像一灘爛泥似的趴在了地上,用撒嬌的口氣叫着:“媽媽,我回來了,飯怎麼還沒好?”

  聽見我的呼喚聲,媽媽就飛似的跑了過來,拎起了我那沉重的書包,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喲,身上涼冰冰的,外面很冷吧,你先去做作業,我給你沖杯牛奶暖暖身子。”我極不情願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提過書包進了書房。

  這時媽媽端着一杯暖烘烘的牛奶向我走了過來,小心翼翼的遞給了我。然後輕輕的用手撫摸着我的頭,笑盈盈的說:“媽媽學校才舉行了期中考試,媽媽今天才放學就趕回了家,看把我兒子餓的。”媽媽的話像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但有一點卻使我納悶:媽媽的手怎麼和冰一樣涼?她的手剛剛還端過暖烘烘的牛奶的。我想着想着不禁皺起了眉頭看了看她那雙瘦骨嶙峋的手,喲,手被凍的通紅通紅的。

  我剎那間頭腦中浮現出了幾縷思緒:媽媽的心一邊系著她的學生,一邊系著她的兒子。早上,她披着星星去上班,帶着月亮回家。忙完了工作又忙家務。雙休媽媽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電話是一個又一個,全是學生在學習上有困難,向她詢問。有的甚至找上了門,但媽媽總不厭其煩的給他們講解,有時還留他們吃飯。天天晚上她回家后,又是拖地,又是洗衣,每當我功課做到很晚之時她還會給我衝上一杯牛奶、削一個水果、做一頓夜宵。因此她患上了一種職業病——頸椎病。我卻很少關心過她。

  從今晚開始,我天天要為她揉揉背,捂捂手,這個心愿已在我心中發芽了,我還會讓它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