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奮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早已停止了聯繫,但那並不代表一顆靜止的心,心中激蕩起一圈圈漣漪,代表遠方的一顆心時時刻刻牽挂着你。夜空流星劃過,將我的思念一同帶走,帶到遠方,寄給你。

  筆尖劃過,在同學錄上留下道道優美的弧線,這弧線成了永恆的回憶,經過歲月的沉積,積蓄當年的力量,在泛黃的記憶相冊里靜靜躺着,直到永遠永遠。這一刻,意味着分離,在那個特別的夏天,你我走進不同的考場,進行着同樣的競技人生,在人生的岔路口前,為了能每天看到你,我和你有着同樣的選擇。

  兩班之隔,讓你我相隔天涯。“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一股莫名其妙的傷感涌心頭。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秋雨,我知道,此時此刻你也一定在望着窗外,望着雨,望着我們逝去的過去,望着曾經的時光,望着,腦海中浮現出一幅幅曾經的畫面。

  站在你的背後默默看着你,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欣慰,,好像心中的煩惱被洗刷了一番!如果大聲說出愛是一種勇敢的告白,那這應該是一種默默的守候吧。夕陽下,看着你彷徨的背影消失在餘暉里,連那一抹殘霞也潸然淚下了,可能在為我默默的守候感到難過吧!

  看着你們班值日,我與夥伴出門,雖然不好意思說話,但在眼神交接的一剎那,我卻看到了一種幸福,那個害羞的臉,早已深深烙在我心。寒風裡,我感到暖暖的,這難道就是凄涼的美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平凡的才是最幸福的。

  “星滿空,霜滿地,月光灑,樓台下。相識四年,默默無言,只在升初中前,把話說了個半。十年寒窗苦,為你願”。雖然我現在我的成績一塌糊塗,恐怕高中對我來說都是個坎,接下來的三年,為了你,我願意努力,雖然我沒有天賦,但是我時刻記着一句話:“別人有智力,我有努力,我會用辛勤和汗水,去澆鑄心中默默立下的這個誓言。

  時間並不意味着距離,而意味着無限的牽挂與思念,若愛一個人,請將這種愛轉化成一種動力直前!

  初一:阮弦

您正在瀏覽: 思念、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