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思念可以聽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思念可以聽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很好,細碎的陽光在樹葉縫下散了一地!

  我很喜歡這樣的上午!

  明天就可以去領錄取通知書了,不知道校園裡的早晨是否還是像以前一樣愜意.一切都結束了吧,驀然回首的時候,童年已經開始遙遠了,關於童年,我們只剩下記憶而已.很快,又要踏上新的旅途了,前方的路是怎樣的,我們無從得知……

  寶寶去實驗中學,吖丹去興城中學,丹青去四中,而我去教育城.這個小城鎮里遙遠的四個黑點,像是濺起的墨汁,再也無法回到盒子中去!

  忽然想起一句話:懷念如洪水猛獸,不動聲色,吞噬你.心中的惆悵憂傷便蕩漾開來,一圈一圈,混合著對過去無窮的懷念!

  想起從前的時候,天空像水一樣的透徹,他們微笑的倒影就在天空中,把我們的記憶溶進了五光十色糖果里!

  如果思念可以聽見,親愛的朋友,我的聲音一定會盤旋在你們的腦海里,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思念着你們,笑着思念我們的從前!

您正在瀏覽: 如果思念可以聽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思念可以聽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