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一節作文課到了。

  老師走後,全班安靜極,連根針掉下來肯定都能聽見,此真乃“滿坐寂然,無敢嘩者”、“萬籟俱寂”也!我們看看羅博煒吧,神情認真、嚴肅,一面看作文,一面思考着,把手放在下巴上,忽然想到了什麼,立刻索筆疾書,在本子上“刷刷刷”的寫。不時翻開前面的作文瞄瞄,可能是想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改吧。再看他的面部表情,目不轉睛,嘴巴一動不動,鼻子似乎已經“嗅”到了素材的“香氣”,手中的筆正在作文本上狂舞。窗外的口哨聲,學生的喧鬧聲,絲毫不能影響他,打斷他的思路。而窗外“美麗”的風景也絲毫不能吸引他的目光。此人真是Very care flly and very good!

  看看不遠處的孫梧一桌,兩人可真是天差地別,看看孫梧,不停的搞小動作,用手去挑逗董哥,還回頭亂看,做出一副怪臉,似笑似哭,此乃孫悟空二世也,兩隻“發光”的“賊眼睛睛”一副嘻嘻哈哈的嘴臉,真是與孫悟空不二。你看董哥,對他的挑逗也就是一笑而過,繼續認真寫作文。此好學生風範,可比賀嘉欣、羅博煒也。小鳥嘰喳的叫着,董哥依然如前的寫着,孫梧也依然如前的嘻嘻哈哈。

  正在此時,張宇傑前面的陳國輇,早已經張牙舞爪了,不停的對陸棠說什麼,似乎是在說張宇傑什麼??(說的話是猜測):“你看那個ET豬,油都被擠出來了……”陸棠根本沒耐心聽,這從他的一副皺着眉頭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來。可是,陳國輇根本沒注意、感覺到陸棠急不可耐的心,反而更加興緻高昂、津津樂道的說著(說的話是猜測猜測):“油真是多啊,Foureyes和他坐真是倒霉……”反之,在旁邊的梁鍾旭卻是集中精神的寫作文。雖然看不到,但我能想到他應該是認真而嚴肅、嚴謹的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討論的時間到了,許多人都鬆了口氣開始討論。其中也不乏渾水摸魚之人。首先望見黃麟凱和張宇傑在說什麼,好大聲的,我隔他們這麼遠還能聽見,“實況10才好玩,……”“FIFA才帥,那些人都是3D的,實況才2D……”,說著說著就對罵起來,“你個Foureyes、f油……”“就你噢,特體火星ET馬桶……”好像比寫作文還要細。看看羅博煒,至始至終都不講話,就是認真寫。忽見黃麟凱和張宇傑不吵了,可能是羅博煒講了他們吧。

  “叮!”一節作文課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作文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