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傳球比賽。 

  我被分在了第一組。“開始”。隨着“裁判”一聲令下,我們組的1號種子選手開始用筷子夾乒乓球了。剛開始的2個選手都非常順利。可到了第3個胡迦南他也太不爭氣了。乒乓球到了他的手上,就像一個調皮淘氣的小孩子,東蹦西跳,怎麼夾也夾不起來。我的心中非常着急,眼看女生那兒已經快傳到杯子中了,可我們的胡迦“同志”還在與乒乓球做“鬥爭”。有過了一段時間,他總算把球遞給了我前面人,正好在這時,女生的發最後一位也出現了問題。我前面的人動作很快馬上把球傳給了我,他把球“倒”在我的筷子上。我心裡又緊張又激動,小心翼翼地把球傳給了最後一個人,他又馬上把球“還”給了我,這次我一口氣傳給了我前面的人。球又到了胡迦南的手中,只聽見“砰”的一聲,乒乓球落在了地上。“哎”。我只有嘆氣的份了。我們男生使勁用筷子敲桌子,想干擾女生為胡迦南多爭取一些時間,可還是無濟於事,女生把球放進杯子中,我們輸了。我像泄了氣的球——扁了。不過勝敗“兵家”常事,輸了也沒關係。 

  今天,我玩得非常高興,可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胡迦南的動作太慢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