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唱響20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201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我愛的人,那些離逝的風,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那些愛我的人,那些沉澱的淚,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當2011年的最後一天悄悄流逝;當2012年的第一天默默來臨;當一張張翻完2011年的輝煌;當一點點寫下2012年的目標;當絕望再次從我身邊滑過;當希望再次從我身後追隨;當失敗從我面前倒下;當成功從我背後奮然崛起。為了守望,我們執着追求;為了理想,我們激情澎湃。

  在陣陣歡呼聲中,2012年元旦聯歡會如約而至。有一個聲音永遠響亮,因為《我相信》;有一個聲音永遠動聽,因為她有《心愿》;有一個聲音永遠閃爍,因為她是《小星星》。驕傲吶喊,我能為自己唱出來;我走的路,我能為自己唱出旋律;佔領舞台,我能為自己唱出陶醉。

  《我相信》2012會幸福,《心愿》為你解說;《我相信》2012會快樂,《小星星》證明一切;《我相信》2012會燦爛,《朋友》與你相伴;《我相信》2012會完美,《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點亮了希望;《我相信》2012會感人,《讓世界充滿愛》不是說說而已;《我相信》2012會浪漫,《千百度》透出光彩;《我相信》2012會充實,《想象之中》跟你動起來;《我相信》2012會堅強,《武裝》在黑暗裡鏗鏘。

  聽,2012的開始;看,2012的精彩;唱,2012的甜蜜。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世界等着我去改變……”“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掛在那天上放光明……”“燃燒着心中不滅的光,讓所有遠方為我發燙……”一聲聲震撼而美妙,輕盈而感動,放鬆而歡快的音樂在耳邊環繞,好像是在給夢想加油,也好像是在鼓動起人山人海。一個個歡快而輕鬆,輕盈而感動,震撼而美妙的音符在耳邊跳躍,好似在唱響幸福,又好似是在找機會耍帥。

  唱響幸福,我不怕孤獨;唱響中國,我自己做主;唱響世界,展翅飛翔我不會怯步;唱響2012,為夢想而堅持!

您正在瀏覽: 唱響20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