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她是每個人避風的港灣,是每個人心靈的歸宿。有家的人,天大的困難都不怕,因為家會給他力量,給他信念。

  小時候,總是愛在外面跑着玩。每次媽媽喊我回家,我總會說,如果能一直在外面玩,不回家該多好。媽媽就會說。傻孩子,怎麼能不回家呢。後來,我上了初中,開始了住校生活。記得剛住校的第一天晚上,我是那麼的想家。想家裡自己舒服的床,想家裡的爸爸媽媽,想家裡的歡聲笑語。這時,我才明白,家不僅是我們吃飯睡覺的地方,更是使我們最放鬆的地方。有家的人是幸福的。在外面的委屈與辛苦,回到家,看到家人燦爛的笑臉,得到家人溫暖的安慰,就一切都消失了。

  年齡越大,越能體會到家的重要性。一個人可以沒有錢,卻不能沒有家。沒有了家,就像失掉了靈魂一樣。家在哪裡,我的心就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