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深姐妹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姐妹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天空灰濛濛的,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那時候,我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惡劣。 

  那一天,是佘曼寧的生日。我和幾個同學收到他的邀請,去給他開生日派對。可就在那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準備先去唐老師家裡問段考分數。當我聽到自己的分數時,我驚呆了,90分呀!我可從來沒有考過這麼低的分數!唐老師惡狠狠的盯着我,對着我就是一頓數落:“你呀!你呀!這麼簡單的計算題都做錯了,你上課幹什麼去了?”我聽了,傷心極了,猶如遭了電擊一樣。 

  我悶悶不樂的來到佘曼寧家,一個人獃獃坐在椅子上。同學們陸陸續續來了。首先,她們都自報了分數:“98”“96”“97”“98”......我越聽越傷心,一個人小聲哭泣起來。心想:同學們一個個都考得那麼好,她們一定會嘲笑我的! 

  這時,佘曼寧和姐姐走到我身旁,擦乾我的眼淚,拍拍我的肩,撫摸着我的頭。此時的我,像一頭走失的小牛,用哀求般的神色望着她倆。姐姐坐在我身旁,輕輕地對我說:“妹妹,你別哭好么?我們不會嘲笑你的,因為你不是不會做,都是粗心大意做錯的,只要你下次考試時,認真一點,就會考到高分的!”我忍住哭聲搖搖頭,說道:“可是你們一個個都考了那麼高的分數,我一個人只得那麼一點兒分,我是這群姐妹中最差的一個。”一直沒有說話的譚歐拍拍我的背:“唐釩夢,別沮喪,你看我也只得了一點兒分,還不照樣開開心心的。”我抬頭看看她,注意到她的眼圈有一點發紅。小夥伴聽了,都跑過來安慰我,頓時,一股久違的暖流從我心間流到了全身各處。一次本該快快樂樂的生日派對就這樣被我弄砸了。我看了看佘曼寧,發現她沒有絲毫責怪我的意思,反而還用充滿鼓勵的眼神注視着我。我感動了,熱淚再一次滑過了我的臉龐。 

  同學們一句句的話語,雖然樸實無華,但是,卻是我心中最溫暖的回憶。不論我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這深深的姐妹情。

您正在瀏覽: 深深姐妹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