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悠悠姐妹情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姐妹情_10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姐姐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也許你會問:為什麼?這當然是我們是孿生姐妹嘛!她只不過比我早幾個小時降臨人世罷了。所以,姐姐這個稱呼也不怎麼名副其實,而我也從來沒有喊過她一聲姐姐。有時想喊,卻又覺得怪難為情的。就這樣,至今也還喊不出口。不過,她也不為這計較,在生活中也儼然像個姐姐的模樣。 

  在我還沒轉到板升中學這所學校來之前,我們是在貴州獨山縣麻尾中學讀書的,只是不在同一個班而已。而教我們這兩個班的科任老師大都是同一位老師,就因為這爆出了不少笑料。記得有一天晚自習,我從她班教室的走廊過來,正巧語文老師去她班上課,看見我就問:“上課了,你還去哪裡呢?”聽完,我撲哧一聲笑了,忙對老師說:“我不是這個班的”,她才恍然大悟。前幾天,語文老師進了我們班的教室又退了出去,過了一會兒才進來說,“這節是不是語文課?”“這節當然是語文課啊,”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她又問我:“怎麼兩個班我都看見你?”同學們搶着說:“因為她有個雙胞胎的姐姐在一(2)班,那並不是她啊!”同學們都笑了。語文老師這才笑了笑說:“怪不得我每次進兩個班的教室都看見同一個人,我還以為走錯教室了呢。” 

  說到這,還有更好笑的呢。不知是體育老師眼花了還是他不知道我和姐姐不是同一個人,有一次上體育課他表揚了我,說我每次上體育課都很積極認真,尤其是跑步。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我明明每一次跑步都不是名列前茅的啊!體育老師一定又把我當成我的姐姐了,這讓我在心裡偷着樂了。但有時我倆也受到莫名其妙的批評,可百口莫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幸虧同學們幫我們解圍。 

  這還不算,就連我們的同學也常把我們倆認錯。記得有一次周末,姐姐和她的同學去公園回來,一進家門,就捧腹大笑的告訴父母說:“我和同學走在路上,也不知從哪裡突然冒出一個人來,親熱的跟我打招呼,這個人我根本不認識嘛!她邊說邊向我走近,把手搭在我的肩上,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唉,這個人一定又把我當成妹妹了。我想說‘我不是……’但是又咽了下去,總不能拒絕人家的好意啊,只能扮演妹妹這個角色了。不管她說什麼,我都一個勁地點頭,還嗯、嗯……一聲聲回復她。她說‘你是不是生病了,今天怎麼這麼反常?’我也只能尷尬的一笑而過。”聽完這事,我們一家都樂了。 

  都說雙胞胎心靈相通,這還真不假。有一次考試,我們回家一對答案,哈,有一題竟然答得一樣。我們倆語文成績好,數學成績差這也一模一樣。我們倆的感情好得沒法說,雖然有時候我們這對雙胞胎姐妹遇到些尷尬事,但大多數時候還是覺得很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悠悠姐妹情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