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父親,我們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父親,我們的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是誰在我耳邊輕輕的低唱那輕快的歌謠?小時候,是誰在我身後細細囑咐?小時候,是誰在我童年中耐心指引?

  是她,她的名字叫媽媽,她們的統稱叫母親。她們對我們的愛叫陽光,她們對我們的叮嚀叫清泉。她們的愛統稱叫母愛,但是我更愛叫她們天使,我們孩子最美的天使。

  小時候,是誰在雨天默默擎起我,將雨點留給自己,將溫暖贈給我?小時候,是誰在我面前是嚴厲的法官?

  是他,他的名字叫爸爸,他們的統稱叫父親。他們對我們的愛叫暴雨,雖然嚴厲卻讓我們知曉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他們的愛叫山,他們的身影叫付出,但是我更愛叫他們天使,我們孩子最美的天使。

  他們是上帝派給我們的天使,一男一女,一個嚴厲一個慈愛;他們都是愛的天使,就像我們這些小天使的雙翼,輕輕的將我們托起,上帝是公平的,如果你失去了天使,不是說明他們不愛你,而是因為上帝需要他們,有得必有失,如果上帝召回了你的天使們,不要悲傷,也不要氣餒,相信吧!你的生活中依然會有七彩虹,依然會有天使,只是你缺少了發現他們的眼睛。如果你的天使還在為你拼搏,那麼請珍惜你的天使,珍惜你的彩虹,請牢牢記住:他們愛你。

  哦,我們的天使,我們最愛的也是最愛我們的天使,我永遠愛你們!

  初一:潘美越

您正在瀏覽: 母親,父親,我們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父親,我們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