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最偉大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最偉大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上帝派來的使者,是世界上無人能及的女人,她為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從十月懷胎到我們的降生,她經受了不一般的風霜和雨打,我們降生了,母親異常的高興,這也許就是作為母親的職責與快樂和幸福感吧! 

  我們生病了,母親總是最着急的,她奔波於醫院於家的中間,整夜整夜的不休息,使她原本健康的身體消瘦了許多,她是多麼期盼我們的醒來,我們那一聲:“母親!”啊!可想我們的健康對母親有多麼的重要! 

  母親是我這一生中最疼我的人,她常為我奔波;為我祈禱;為我勞累;為我……我,愛我的母親—最偉大的女人! 

  母親曾為她的孩子付出了生命;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心血;她們從來都不求回報,只求得一聲親切的“母親”,只求得我們的健康,只求得我們的理解,只求得我們的努力!我們卻總給母親惹麻煩,可母親從不埋怨、從不抱怨,只是默默的為我們繼續付出;繼續努力;繼續拼搏……這就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所經歷的。 

  作為一個女人,她們為丈夫付出了,為孩子付出了,但不願為自己花一分不‘必要’的錢。寧願一整年不穿新衣服,也不願讓丈夫、孩子不穿新衣服,這就是母親的偉大,母親的奉獻!母親為我們縫製的一針一線,都是用汗水浸濕過的,這還是母親的奉獻! 

  母親常對我們的噓寒問暖,卻被我們當作是無畏的‘嘮叨’,她們又圖得了什麼呢?是金錢嗎?不是!是理解嗎?也不是!那是什麼呢?我不知作為一個女人,作為一位母親為何如此戰戰兢兢,又無任何回報,圖得是什麼呢?是一絲絲理解?還是一點點的關心? 

  又對於現在的孩子來說,是很容易滿足嗎?不是吧!當我看到一些孩子對家人‘斥責’時,我心裡一絲觸動:是過分的母愛引起的嗎?我常常充滿疑惑,母愛會是一個沒有愛心的人變成一個充滿愛心的人,又為何是孩子如此‘囂張’呢? 

  但母親的母愛力量是無窮大的!我愛母親—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母親—最偉大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最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