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平時都很忙,一年裡面沒有幾天才不太忙,可是,她一回到家裡就要忙着做這做那,沒有一點空閑的時間,還要在生活上和學習上關心我。 

  有一次,天氣轉暖,原來的球鞋穿上厭熱,那一些單鞋都厭小穿不上了。我向媽媽提出了買一雙大一點的鞋子。媽媽總是答應我的要求,就是沒有時間給我去買鞋子。我也沒有辦法。 

  這一天,媽媽下班回來比平時要早,看到我已經放學回家了,就說:“小莉,吃好晚飯我就帶你去買鞋子!”“好,媽媽真好!”說著,我們兩個人趕緊吃晚飯。 

  吃好晚飯,媽媽收拾好碗筷就帶我出發了。 

  我們兩個人來到大街上,一邊走一邊看。這時,我看到了路邊的一家商店,正是一家專買鞋子的商店。就跟媽媽說了。媽媽就帶我走了進去。我看到那裡的鞋子我一雙都看不上眼。我就搖了搖頭,走了出去。媽媽帶我繼續往前走。來到第二家鞋子店。媽媽看中了一雙,我也覺得滿意,就坐在邊上的凳子上試着穿了起來。唉,這一雙鞋子太小了,穿進去腳都痛了。問了問店主,他說這種式樣的這一雙最大。我只得又跟着媽媽走了出去。媽媽鼓勵我說:“孩子,不要緊,還有好多商店可以去買。”媽媽又帶我去另外幾家商店轉了一轉。不是式樣不中意,就是大小不合適,唉,買一雙鞋子也真是那麼難。我走得都覺得有一些累了,看到媽媽還是那麼信心十足,我只得跟着媽媽繼續往前走。 

  走了十多家商店,我還是沒有買到我中意的鞋子。我看到整條大街都快要走完了,商店也即將走光了。怎麼辦?媽媽說:“走,再過去看一看!”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最後一家商店買到了一雙我和媽媽都喜歡的鞋子。這時,我們已經在大街上逛了兩個多小時了,已經到了九點多一點了,許多商店紛紛關起了店門。 

  從這一次買鞋子中,我體會到母親真的十分疼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