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豐收的季節,最美的,莫過於繽紛落葉。片片黃葉,寄託着對大地的思念;寄託着對豐收的喜悅;寄託着對夏日的眷戀。

  她是那樣從容不迫,從離開樹枝的那一刻,不像嫩葉那樣張揚,不像綠葉那樣激情,而是不緊不慢地飄落下來。落葉歸根,她終於找到了母親的根,找到了大地的擁抱,她靜靜地躺下了,一切變得不再重要,因為秋風帶走了她的思念,歲月的車輪碾過了她的青春。飽經風霜的身體,透露着生活的不幸與命運的殘酷。

  落葉不再眷戀世俗的喧鬧,困苦不再糾纏着她,她覺得自己離幸福好近,好近,近得觸手可及。因為她太平凡,平凡到他逝去都無人知曉;她太樸素了,樸素到她只有一身枯黃;她太簡單了,簡單到她只有薄薄的一片。但是豐富的閱歷告訴她,平凡是一種美,樸素是一種美,簡單更是一種每。

  但又有誰知道簡單的落葉不簡單呢?經歷了春天的撫摸、滋潤、呵護,使她更懂得了感恩;經歷了酷熱的夏日,使她更懂得了付出。她為人類獻出了畢生能做的:她為人類獻上了養眼的綠色,清新的空氣,小片的涼爽,她能做的,都做了,似乎也沒有什麼遺憾、牽挂了……但是唯一遺憾的是,好多人居然嫌棄她現在是無用的落葉!她也不抱怨什麼,她最後能做的,就是在嚴冬時能用身體給大地一絲溫暖。她看透露生與死的界線,死不過只是一種新的經歷罷了。

  最美夕陽紅,望着美麗的夕陽,其他落葉也紛紛揚揚地緩緩飄下,構成了一幅秋日的美景。四季的美麗,摸過於這繽紛的落葉。她們寄託着對大地的思念;寄託着對豐收的喜悅;寄託着對夏日的眷戀……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