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竹亭,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亭,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座書上,說我們是最好的一對朋友。可是,我們的友誼為什麼還是有了裂痕。還有,婷,生日快樂。 

  ——題記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你、蘭、珊一起去街上逛街。可是,天知道,我們居然會為了一件小掛飾而弄得不愉快。我們回家裡的路上,只說了兩句話。你說:“不搭這輛公交車,等下一輛。”我只說了一個字,“嗯。”到了家門口,你說:“要不要去唐濤老師家聽課?”我說:“嗯。” 

  回到家裡,自己靜靜的想了很久。婷,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會要那個小掛飾,生日快樂。曾經,自己沒有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現在,那麼後悔。 

  爸媽以前總是拿我跟你比。比成績,比內涵,比修養。我真的好累,真的好累。我現在終於明白,我永遠都跟不上你的腳步,你是那麼優秀,而我卻是那麼叛逆。 

  我想,你真的對我很好吧。不像別的朋友,只是跟我玩、聊天;而你,在我犯錯誤的時候,會好好的開導我,讓我不誤入歧途。我明白了,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也明白了,爸媽為什麼會那麼放心的讓我跟着你。因為你比我懂事。你永遠都像我的姐姐一樣。 

  婷,永遠有多遠,生命又有多長?剩下的日子,我會好好珍惜。還有,剩下的路,你陪我走,好么? 

  我想,若干年後,你也許忘了我。可是,我永遠忘不了,你這個姐姐。 

  姐,生日快樂。姐,你一定要很幸福。 

  星光點亮了海水泛起皺褶 

  晚風鹹鹹的吹散你我身旁餘熱 

  不夠彼此信任還是有了裂痕 

  為什麼感覺有些陌生了 

  沿海岸奔跑尋找屬於我們的島 

  有一些問號也許對你並不重要 

  可很久沒深聊也很久沒擁抱 

  翻開書本把答案尋找 

  星座書上說我們不合 

  金牛座的我配不上你的好 

  難過後想想也許只是碰巧 

  我們的故事寫書人怎明了 

  最後我偷偷把那頁撕掉

您正在瀏覽: 竹亭,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亭,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