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叛,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里:

  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練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

  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裳;

  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偏偏美好的景色;

  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撒播,培育出一個五彩的花壇。

  班級里都是以成績論英雄,誰成績好,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威信也就高,交的的朋友也就多了!

  雖然我的成績不是那麼得理想。但是認識的朋友是別人的好幾倍。這樣,朋友之間的花火也就更多一些。

  最近,發生的那件事讓我十分地氣憤。竟然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在我十分火急的情況下沒有幫助我。

  那天下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綠茵茵的操場上就我們一個班在上體育課。並且做着無聊透頂的室內廣播操。還要抽樣檢查。我抱着不會抽到的心態,照貓畫葫蘆地指手畫腳,可在抽樣檢查中,偏偏就抽到了我的學號,一下子就傻眼了,叫我最好的兄弟在下面教我怎麼做。我並沒有讓他提醒我,我還支撐的住。到了後面,我常在老師不注意時對他做暗示。可他只是對我微笑,裝出不會做的動作。害的我繞操場使勁的跑。

  對他的舉動,我十分生氣。什麼好朋友,這點小忙都不幫,害的我在眾目睽睽之下出醜、難堪、讓我陷入萬丈深淵。我毅然決定不和他做朋友了!

  在以後幾天,我一直沒理他。他已經察覺到了。他幾次想給我解釋,我總是不屑一顧,不理不睬,揚長而去。因為我已經對他心灰意冷了,我們的友誼已經不存在了。

  那一天,在我的郵箱里,有一封陌生人給我寄來的道歉信,他向我道了歉並解釋了許多,看完才知道不是他的錯。

  第二天,回到學校也就又成為了好兄弟。

  這事讓我茅塞頓開:友誼應建立在同學中,鞏固在有誠中,發展在批評中;不然,就會宋寨奉承中。

  齊賢鎮中初一:倪書城

您正在瀏覽: 叛,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誼 暫無評論